非正常人类

暗恋十八年(abo双向暗恋)1

俞亮一直觉得自己脾气很好,说话温文尔雅,就算愤怒也不会大喊大叫,从小父亲的教育和异地留学的经历造就了他稳重的性格,作为一个标准的A,就算是被同龄的孩子嘲笑他老气横秋,也只是好脾气的微微一笑。

但此时俞亮看着眼前傻乐的小孩,难得的翻了一个白眼,大吼道:“你是白痴吗!路痴就要有路痴的自觉,不要给别人添乱行吗!”

一个刚分化O竟然在山上走丢?!

时光被俞亮的信息素抑制的突然压制住了身体,但嘴上从未服输过。

“你吼啥!

不愿意来别来!”

说罢被信息素控制的双腿一软,差点从山坡上滚下去

俞亮一把拉住了他,才意识到自己信息素满天飞了,“我……”

沈一朗、江雪明、白潇潇、谷雨四人组终于找到了两人,江雪明一个箭步冲上前来,面带哭腔“时光!总算找到了你了!”

俞亮看着两人含情默默的对视,觉得自己此时就像一只酸菜鱼,又酸又菜有多余,转身冲了下去。

沈一郎和白潇潇算是孩子里面岁数稍大些的,闻着这满天信息素的味道,面面相觑,白潇潇冲沈一朗眨眨眼,沈一朗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,两人默契的什么都没说。

可惜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,第二天围棋特训营的八卦就呈现了满天飞的局面。

“听说俞亮老师发情了?”

“我怎么听说是一个o诱导俞亮老师发情的?”

“不是吧不是吧,我听说的是俞亮老师看上了我们这里的一个学生,单独相处的时候发情了”

站在俞亮门外的时光一脸踌躇,褚赢默默的说道“小光,你要跟小亮好好道歉和道谢”

时光缩在墙角“这种话又不是我传出去的,为啥要我说!而且他自己信息素失控,怪我吗?!”

褚赢一副循循善诱的表情“虽然昨天的事被传的有点过分,但是小亮也是为了救你,青春期信息素失控这种事很正常,你也很用心的准备了礼物,小亮一定会接受你的心意啦”

“心意?!”时光嘴犟王者“我哪有什么心意!我就是不想欠他人情”

褚赢发出“呵”的一声,贼兮兮的撇了他一眼。

时光被看的耳根子发烫,快步走到房门前,刚举起前门的手,门便开了。

褚赢开扇挡住自己的脸偷笑着转身消失了。

俞亮的屋子干净整齐,被子规规矩矩的叠成方块,时光心道还是自己的屋子有人情味,这哪像住了个人。只有淡淡信息素的味道证明这的确俞亮住过

“找我干什么”俞亮想起他就气不打一处来,可看见时光这个小圆脸出现在自己门外,又不由的耐心了起来,顺手倒了杯水给他。

时光紧张的喝了口水,稍微有点结巴“我我给你买了本书,你看着玩吧。昨天……昨天多谢你,没想到你这么仗义。”

一说到昨天晚上,俞亮心烦意乱起来,泪眼盈盈的妹子冲向时光的画面,让人觉得莫名的刺眼,一个o还有人喜欢。

嘴上却淡淡的回道“没什么,其实谁那种时候给我打电话我都会去的,毕竟是生死攸关的大事”

时光再次抱着杯子一口猛喝,“那就好,我走啦”

褚赢的声音从背后响起“小光你还没有道歉”

时光抓着门把手闷闷的说道”还有……就是对不起,害的你传绯闻,音乐会也没听成”

说完就跑,干脆利索。

留下俞亮一脸问号

“绯闻?”

两年后北斗杯集训,俞亮家

俞亮觉得自己要被这个人气成了高血压,“乌冬面不是面吗?!”

“乌冬面算什么面啊!”

一时间俞亮家充满了大呼小叫的声音,方绪感觉自己在俞家这二十几年从未能想到有如此吵得一天。

看着俞亮暴跳如雷的脸色,方绪笑着制止道“就你俩还下北斗杯,现在这样出去肯定完蛋!”

“那怎么办啊”两个人异口同声道

方绪突然觉得自己肩负重任,俞亮时光这对木头脑子也该敲打敲打。

“你俩怎么不见面就想,见了面就掐?”

时光哼唧道“我什么时候想他”

俞亮也炸起“你说什么!”

方绪大喊道“停!我给你俩想办法,小亮你过来!我单独给你说说”

“小亮”方绪坐在沙发上看,敲敲桌子“别看啦,时光走远了”

“师兄,怎么了?”俞亮挠挠头,老实的坐好

“小亮你今年也十八岁了,我也不知道师父和师母平时有没有给你讲”方绪理了理头绪,不知道从什么方面说起“……那方面的知识”

“哪方面?”

看着小亮正直求知的目光,方绪觉得自己像是要把孩子带沟里的坏老师,吞吐了半天,长叹了一口气

“师兄也是为了你好,毕竟你从小离家,师父也是一心铺在事业上,这些事师兄不说,怕是也没人真心的跟你说”

“师兄你说,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一定改”

方绪拿手掩面,“你知道时光身上全是你的味道吗?”想到教自己师弟启蒙知识,简直要为自己点满一屋子的蜡烛。

俞亮的头瞬间低了下去,耳根红的出血,半天蹦出来一句“我俩同吃同住自然是有一点的”越说声音越小“师兄你还不知道我……我不会的”

“小亮我自然知道你,师兄从不担心你俩发生什么事情”方绪正色道“你没发现你每次跟跟时光撞上就很难控制住自己”

方绪接着说“你记得两年前你从围棋特训营回来,被诱导发情我带你去打抑制剂吗?”

俞亮仿佛变成了关公雕像,一动不动

“当时我去打听,说你被时光诱导发情的绯闻有鼻子有眼,是我把这件事按住,才没传到师父耳朵里。”

“一个a并不是会被每个o诱导发情,尤其你有是个极其自律的孩子”方绪感觉对面的俞亮连气都不会喘了,无奈的笑道“如果喜欢,干嘛不说出来?”

“你俩纠缠也有九年了,北斗杯在即,我真心希望你俩能先把感情这事搞清楚。”

沉默半天,俞亮开口道“如果他不喜欢我怎么办”

方绪大笑,一脸“没想到小亮也有着一天”的表情,眨眨眼“不会的,如果一个o真的讨厌你,绝对不会沾染你的气味半分”

 方绪眼珠子一转说道“不信的话师兄亲自示范给你看”

俞亮一愣,迅速的站起来看向身后,信息素瞬间充满了房间

“不行!”

方绪简直要笑出内伤,站起来拍了拍俞亮的肩膀,小声道“没事,只要不搞出人命,师兄都支持你。”

“师——兄!!!”

在厕所的时光:嗯嗯??

评论(16)

热度(39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